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A Bathing Ape x CLOT BAPE EDDIE Tee (Pre-Order)

A Bathing Ape x CLOT BAPE EDDIE Tee - Rm 80

颜色:
白色

尺寸:
M / L

产品照片:

产品介绍:
由NIGO(长尾智明)所创立的品牌A Bathing Ape和Edison (陈冠希)的CLOT在05年时所推出的联名Tee,名为BAPE EDDIE。

Tee的正面采用了BAPE于04年极为流行的Muliti Camo配色,背面CLOT Logo以及"EDDIE"字眼则采用当时最热门的Red Camo。此Tee在当年限量发售,由于数量极少,价钱更迅速的被炒至千元。


早期就开始接触Streetwear的应该都知道这件BAPE EDDIE Tee,当时NIGO与EDC可说是称兄道弟的好朋友,这件更是NIGO亲自操力设计。EDC当时也力挺BAPE,可说BAPE如今的成功EDC也有一份功劳。

可惜好景不长,随着NIGO借助香港时装集团I.T在香港建立了经营店后,EDC希望获得BAPE香港独家代理权的美梦也宣告破灭,因此与NIDO的关系决裂。

1.仿制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